新北市第四期師資培訓班學員心得分享()

分類:心得分享

2013/07/03 12:23

新北市第四期 邱月招

    在 一偶然機會看到住家公園有一大群人,隨著美妙的音樂認真作運動,更引起我注意的是懸掛的一大布條上印著斗大的字--生物能醫學氣功,由李承忠博士指導「免 費傳授」。看了這則訊息,即深深印入腦海(那有這麼好康),因我有次參加巴菲特財經講座有一活動氣功教學,功法雖好,價格不菲,所以敬謝不敏。

    在 這免費教學,師資(博士)優良誘因之情況下,當即決定參健身運動,此十七式運動看似簡單,但仔細深入了解,創立這套功法還真是用心良苦,全身運動由呼吸吐 吶調息,活絡全身筋骨肌肉,收功時拍打全身穴脈,做完運動全身通體舒暢,最後在結束時呼口號健康﹑快樂﹑善行﹑和諧,並在快樂的心情下開始了美好的一天。

    當新鮮人時,感謝多位師兄師姊不遺餘力,耐心指導才能漸漸進入狀況,例如第三式按蹻導引聚能法,我當了二個星期的不倒翁;第四式擺腰夾腿法,看似容易就是做不出來,感謝美華老師不惜犧牲,讓我以撫摸肢體感受腰臀擺動的韻律來學習。

    很幸運的在板橋的開班,在美華老師大力鼓勵,陳師兄及黃師兄熱心服務下,很快的福德宮場有十六位學員,參加為期約六個月新北市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協會第四期初、中級培訓班。

    課程於1/5開始至6/30日結束,開課時發了好幾本厚厚的書籍,很清楚的說明健身運動十七法,任督衝三脈之研究氣功治療手冊及李博士精神催眠實錄,課程編排可謂堂堂精彩,活潑生動,例如疏經活絡理筋手法,簡單易懂實用,任督衝三脈穴位走向,可以用活潑生動的歌曲方式記憶,真的好棒!

    感謝博士偉大不藏私的情操,帶領一群勇於熱心奉獻的講師,來回南北奔波自掏腰包,感動之餘只有由衷再三表示感謝,未來將好好努力潛心學習,把這份福音傳播散發出去,亦希望本場每個學員都能盡最大努力學習與負責未來之傳承。

因緣際會學生物能氣功               新北市第四期副班長 陳武德

因瀕臨板橋第一運動場的關係,為了照顧自已健康與家人的生活,晨慢跑一小時成為我每天固定必要的功課,持續30多年幾乎未曾終斷。約在兩年半前(1003), 胡郡芳師姐與洪琮翔師兄在運動場欄杆掛起「生物能醫學氣功運動十七法」紅布條,和幾位慢跑友人好奇地駐足觀看。於是在鄰居胡郡芳師姐、洪琮翔師兄,還有謝 千瑾師姐、劉文興師兄極力推薦和宣導,而且洪師兄談到其心得,幾年來他的腰痠背痛,經過數個月勤練生物能氣功,已經不再發生,於是即以半信存疑的心態加 入。

俗語說『飯可多吃,話不可多說』,但是今天我要多說了,這全是真話。兩年多來,在持續而不斷,也可以說幾乎全年無休,全心參與十七式練習,雖談不上成果,也說不上到位,但是身體狀況已經改善不少,體質上改善許多。

譬 如以前在書店看書時,無法固定站立超過十分,一定要坐下來,或雙腳一定幌動才行,現在站上一小時已經沒有問題了。早晨起床,一定要兩手握拳揉揉後背,因為 脊椎僵直,疼痛,無法彎腰;刷牙都要兩腳跨開半蹲才行;甚至早上掃院子還得用掃把或畚斗半撐才能掃,腰實在受不了,甚至打噴嚏就像閃腰一樣不舒服。經練十 七式 之“蛹動,蟾泳,脊椎轉節”等全方位運動。 使我上述的毛病全然改善。以前上理髪店,日光燈一照,幾乎不敢看鏡中的自已,臉色實在太難看,太倉白了。可現在不一樣了,可以看鏡中的自已,且有自信比較 鄰坐的客人臉色,安慰自已確實已經不差了。惟尚祈幾十年來,二十四小時的耳鳴,蟬鳴,能藉著十七法繼續練習亦能改善。

但兩年多來外場練習,對十七式功法的認識,僅限於形與表,可說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近半年參與初中級班的練習,在李博士、諸位講師及教練勤於講授、教導與引導,並經詳為拜讀李博士經心著作“健身運十七法、氣功治療手冊暨勁道修練”等大作後,方知李博士創編對運動十七法之每一功法創作及設計皆有其深懊與精深之處。實有進一步繼續探討與研鍊之必要。

 

  心得報告                     新北市第四期  陳順妹

 

各 位師兄大家好,自從遷居板橋後,因緊臨板橋第一運動場之便,經常在運動場做晨間運動。經賴雙鴻師姐引導之下,得知李承忠博士創編指導之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 運動十七法。剛開始由於帶孫子的關係沒有能正式加入學習,斷斷續續練習,甚至落了好長一段時間。彌後在福德公園認識了謝美華師姐及其他師兄姐,經各師兄姐 的提繫,於是每天早上勤於參予練習,賜我身體健康,改變體質,真是受益良多,語有未盡,片紙難予形容一二,當下勤於練習真是太棒。

最後謹祈氣功大家庭美滿、快樂。

 

   

生物能醫學氣功 心得報告

                                               新北市第四期尤琇立 

 

我以前是住新莊,最近幾年才搬來板橋,前年我們家樓下對面公園早上6點至7點有人免費在教氣功,當時在想哪個時間點,剛好要做早餐給家人吃沒辦法參與,猶豫好久,有一天美瑞師姐跟我說他們夫妻有下來做氣功還不錯叫我下來參與,我也是很喜歡運動的人,假日都跟一些好朋友打高爾夫球,平常較沒運動,後來想好了,早餐前一天先準備材料,7點做完氣功後趕快回家做早餐.

 

有一天我真的下來參與,我就跟著大家一起做動作,後來吳美華教練看到我是新手,就站在我旁邊很親切的指導我一些正確動作.第一次做的感覺最深刻就是顫抖功做完,手脹脹的,麻麻的,在排毒很有感覺,還有收工的一些動作我也都很喜歡臉部按摩.健身運動十七法,動作像是做體操很簡單易學.但是要做到很到位也不容易,學了一段時間,有些動作不對也不知道,老師再來糾正時才體會到.我參加生物能醫學氣功健身運動十七法,差不多一年左右,有一天美華老師問我們要不要參加研習班課程,說去那邊上課姿勢會較標準,教的內容較深入,後來我跟美瑞沒考慮就馬上報名.

 

 開學第一天發好多書,課程表半年全部排出來,我看到內容很豐富,每堂課我都很喜歡,好像尋到寶,所以每次到週六上課時都好期待,所以每到週六都將其他活動給取消掉. 第一堂課李博士上課, 他人很和藹可親也很隨和,還有莊執行長夫婦都從南部北上,還有一些教練,都很親切地指導我們八字樁的練習.

 

 上課至今也過了5個月了,各位師兄師姐功力也進步很多也包括我,健身運動十七法,收功十五法勁道聚能,經絡手理調法,人電,整個動工包含著抬.........轉等等.有動有靜,先靜後動,有舒緩有靜養,動靜兼備,外練皮肉筋骨骨随,內練五臟六腑,老少咸宜,男女皆可.目標:壯而不老,老而不衰,衰而無疾,無疾而終,自然老化在這段時間受到各位教練以及講師幫助下調整姿勢,真的有進步你們辛苦了,真的很感謝你們,無怨無悔的付出. 練氣功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我會以感恩的心,把我習的功法與心得跟大家分享,並推廣給親朋好友,造福更多人的身體健康.

 

新北市第四期  黃清水

    「人要活、就要動」,這簡單的一句話,人人都懂也常聽人說,但真正要做到並不容易,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而且能長時間繼續做的運動,更不容易。以前學過太極拳、太極養生導引、其他氣功…等等,但通常只能維持一段時間就放棄了,理由很簡單,就是這些運動不適合自己。

    退休後年紀漸長,精神體力漸衰,常提醒自己,非要有個固定時間的運動不可,1017月 間,一個偶然機會,在板橋福德公園散步,發現一群穿藍上衣白長褲的人在練功,旁邊掛一條紅色布條,上面寫道:「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免費教授」,一時好奇, 在旁邊觀察一陣子,看起來這些人都有些年紀,但各個精神飽滿,配合音樂的節奏及教練的動作,練起功來,動作整齊,練功後大家都汗流夾背,達到運動健身的目 的,於是在心裡告訴自己,這套氣功,看起來功法簡單,應該是適合自己可以長時間來練習的,之後一段時間,每天清晨六點鐘,就在離教練稍遠的地方跟著比手劃 腳,有一次被美華場長發現,要我到裡面靠近場長的位置,他說站前面一點比較容易看到教練的動作,我乖乖的聽話,從此就跟生物能醫學氣功結下了深深的緣分。

    回 想起將近一年時間的練習,感受到這套功法的魅力無窮,過去身體一直有腰痠背痛的毛病,三十多年前椎間盤手術的後遺症,一直跟著我,只要天氣一變化,馬上感 受到腰椎不舒服,有時腰痛得不能走路,比氣象局還準確,這些現象現在幾乎都改善了,現在整個人看起來精、氣、神、體力比以前好,走路抬頭挺胸,步伐輕盈, 爬山、爬樓梯都不覺得累,整個人變年輕好幾歲;另一件更可喜的是,練功後將近一年的時間,健保卡就沒有再使用過,為國家節省不少醫療資源。

    今年一月,新北市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協會,在板橋開辦第四期師資培訓班,很幸運的,美華場長鼓勵我報名參加,這五個月來的研習,親身見證李承忠博士創編這套十七式功法的 用心,理論體系完整,內練五臟六腑,外練皮肉筋骨髓,收功十五式完備無暇,可以堪稱是全方位的健身運動,對人體奇經八脈、十二經脈的運行,氣血的調理,呼 吸的運作,能量的累積,都交代得清清楚楚,勤練可以達到疏通經脈的自我理療效果,是一門養生保健最好的氣功,創造生命健康價值,達到「壯而不老、老而不 衰、衰而無疾、無疾而終、享盡天年」。

    感 謝李承忠博士、莊執行長及來自全省各地的講師們,義務且無藏私的奉獻,把自己練功的心得,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所有受訓學員,讓我們受益良多,得到健康、快 樂,終生受用,自我期許要將此學習成果「這套十七式功法」傳播出去,實現李博士創功的宗旨「健康、快樂、和諧、善行」,造福他人;最後更要感謝新北市氣功 協會所有的幹部們,楊理事長、吳團長、鄧副團長、劉班主任、謝副班主任及謝副總幹事,因為有您們的犧牲付出,每個禮拜六陪我們上課,付出寶貴的時間,為我 們安排打理各項上課事宜,例如:在課程安排,場地準備,無不費盡心思,安排得這麼好,使我們上課格外順利,才能快快樂樂的學習,跟隨講師、教練學習成長, 天天進步。

 

 

  生物能醫學氣功研習心得      新北市第四期   賴雙鴻

 

隨著年齡的增長,生理機能逐漸老化,感覺肩頸.腰椎.膝關節都已不聽使換,故離開職場後,晨起即遊走於運動場中,慢走.拉拉筋.或拍打功等較和緩的暖身操,有一天發現在運動上來了一群團體,拉了一布條上面寫著「生物能醫學氣功健身運動十七法」雖然註明免費傳授,卻佇足不前,因一個動作重複那麼多次,對我來說那太難了!觀察一段時間後,在朋友慫恿之下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開始練此功法,每天在教練師兄、師姊熱心、耐心的教導下,慢慢練出皮毛,也覺得能出一身汗來,就達到運動的效果了。

 今年初在美華教練鼓勵下,參加了生物能醫學氣功研習課程,才體悟內練五臟六腑,外練皮肉筋骨髓之理,一呼一吸,縮腹.提肛.都是學問,原來我練的都是表面功夫,為期半年的研習課程,不僅學到運動十七法之精髓,還有勁道聚能修練,何謂十二経脈.任督衝三脈,経絡調理,人電手法,、、、等等中西學理的探討,實在獲益匪淺。

學習此功法也有兩年多的時間,不僅提升了身體的免疫力,感冒次數減少了,也不再動不動就落枕,抽筋、、、身體許多小毛病都得到改善,在此除了感 謝李 博士創編此功法外,也要謝謝講師、教練團真心付出,熱心教導,希望此功法能成為全民運動,真正達到「健康、快樂、和諧、善行」之理念。

      

 

               心得報告           新北市第四期 吳美瑞 

 

接觸這套氣功已快2年了, 感謝美華老師熱心的指導,她每天超準時的,一大早就在深丘福德公園準備好錄音機跟布條.

 

這次更要感謝新北市生物能醫學氣功協會的幹部能促成這次新北市(板橋)第四期初,中級班的研習課程,課程內容非常豐富,每次來上課都有不同的收穫與體驗,十七式功法的講解,勁道,人電手法,任督,經絡穴道的探討與介紹讓我們受益良多,真希望能繼續開進階的課程.

 

我常晚上睡不好失眠,早上就起不來,要好睡一定要吃安眠藥,白天精神也不好,開車等紅綠燈也可以打瞌睡,自從練這套氣功後,就很少吃安眠藥了,也在不知不覺當中一些小毛病都離我遠去了.

 

更神奇的是以前常常感冒, 一年至少來個5-6次現在也很少感冒了,免疫力變強了,精神氣色都改善很多,這麼好的氣功一定要推廣出去,介紹給親朋好友,讓大家一起來舞動,練功.

 

新北市第四期  謝瑞美

    現今社會、運動項目很多,當我退休後,就一直想找一項運動來健身,我參加過太極拳、元極舞、社交舞、排舞等等,但都覺得不適合我,總是上了一段時間就無疾而終。

    直到兩年前由胡教練介紹,學了生物能氣功,我竟然就不間斷的一路走來,覺得這套功法不是很難做,而且沒有運動傷害,每天早上早起,空氣新鮮,眼睛又可看到綠色植物,越做越喜歡,就愛上了它。

    我 現在在板橋福德宮場練功,這個場地太棒了,不論陰、晴、雨天,天天可練功,不受阻礙,就連颳颱風天亦可照做。就在今年初,美華教練之推介參加了氣功研習 班,至今有五個多月之久了,使我大開眼界,增長了許多養生保健強身的知識,尤其是在中醫方面的學問,真佩服教練及前輩們各個都身懷絕技,雖然我只學到一些 皮毛,但我對氣功更有信心了,也知道做得到位的重要,相信時間累積日久,會有更好的效果。

    最後,我要感謝李博士、師兄、師姐們帶領我們、陪伴我們,使我們樂在其中,每星期都高高興興出門,快快樂樂回家。

 

 

                                      新北市第四期曾華興

未接觸生物能氣功以前,我在台北練太極拳前後約一年的時間,由於路途太遠非常不便而中斷。一次散步中發現是什麼團體衣著整齊引起我的好奇而加入中華生物能氣功。

練習中華生物能氣功約6~7個月時間雖然不是很長,但是卻給我非常多的身體感受:年輕時曾經出車禍當時年輕對於身體尚無影響,但是到年紀稍長後右腳經常麻痛無法久坐,所幸練習中華生物能氣功6~7個月後麻痛感已大幅改善。

 

 

新北市第四期  林諸森

學精氣神 保健求樂 福慧保身

    快 樂的泉源來自身心健康,順心如意,健康的身體是人類追求長壽所必備的要素,如何離苦得樂是眾生終生所盼,面對自然界環境,瞬間變遷惡化,氣候異常大幅變 化,四季不明,另在工作上的壓力,生活上的緊張度,每人的健康活力,充溢著挑戰與危害,尋找一項合適的舒壓鬆弛運動已刻不容緩,多年來與內人曾多方覓尋適 合兩人可共同鍛鍊的晨操運動,亦迫在眉睫。

    因 緣際會,一年前與內人在新北市福德宮場發掘由李承忠博士所創編推廣的『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健身運動十七法』,經場長謝美華師姐及班長陳武徳師兄悉心帶領教 導下,由比手劃腳,不知內涵的功法至每周六參加師資培訓班後,從中深入學習體會氣功十七法的精華、勁道內力的潛能及人電的奧秘,將人體筋絡、穴道發揮永存 在人的三寶藏精、聚氣、養神,獲得頂百會立會陰,生生不息,尤其內常一系列精彩的學功課承,並由李博士親身授課的豐富內容,健身之道日益精進,歷經一年的 排除萬難學習,雖然學習成本高昂(兩岸三地機票)但受益良多,提出與大家分享:

1.改善由胸腔呼吸至腹腔 (丹田)龜息呼吸法,丹田養氣聚能,心曠氣順,使得在消化系統,食慾增加,排泄不積壓,腹腔如一座污水處理廠,如何處理一些體內不需要,需即刻排出的廢物符,是不容忽視,否則就超標,健康亮紅燈。

2.氣功健身運動十七法中,從第十一式(手臂外展法)到第十六式(脊椎轉節法)共六式,在高爾夫球運動上發揮擊球的穩定性與距離之遠度。

3.每日早晨練氣功生活作息變得更有規律,對身體筋絡起了空、鬆、通,更具拉皮整骨,脫胎換骨之作用,不同一般運動種類。若當園丁(拈花惹草)能久蹲不暈眩,對銀髮族產生保健效益,另對黑髮族早練早強身、早洞齡,亦是男女老少咸宜的最佳保健運動。

    感恩李博士在保健運動以善念善氣六度(波羅密)之 心,渡眾生脫離弱身,弘氣功利群迷,另遠從各地來授課的資深講師及優秀的幹部團隊,不辭功高勞苦,秉著十七法健身氣功八字真言:「健康、快樂、和諧、善 行」,不厭其煩對學員傳功法、授親歷,解人體密碼,行善道,誠屬難得,衷心銘謝,不僅人體健康,社會亦茁壯安康,值得推展在國際舞台,拭目以待。

    好的法須力行播種,內人的親妹妹,對氣功十七法亦勤於練習,得到不可思議的效果,善知識須廣泛宣傳,感謝福德宮場黃師兄,不遺餘力,將文宣宏播天下,功德無量,福慧雙全,感恩!               

                                                    

                                      新北市第四期學員   楊美芳

生物能醫學氣功啟發我們對運動新觀念的建立,東方人運動文化講究柔和放鬆及氣脈調整,透過導引運動讓全身的關節都得以伸展,是種全方位內外兼修的運動,循序漸進地學習豐富我們對氣功的專業及健康保健的知識,實在是獲益良多。

  

本人非常榮幸有機會與楊理事長結 緣,開啟了學習生物能醫學氣功的大門,每日早晨在大榕樹下,與優秀的教練和團隊們在充滿愛與關懷的環境下學習,「一同共創幸福、一同為健康努力」,真的很 有福氣。生物能醫學氣功宗旨在於傳達「健康、快樂、和諧、善行」的理念給社會大眾,讓每一位學員除了擁有身體健康外更強調心靈的富足,以達到預防醫學效果 並建立和諧圓滿的人生。

  

自從加入生物能醫學氣功家族後,不但在睡眠品質得到改善、新 陳代謝變好、更增強免疫力,使得身心更佳愉悅,並且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為健康生活努力。在參加生物能醫學氣功研習班後,更深入探討「勁道聚能修 練」及「勁道聚能導氣」的原理,並學習到「氣功治療」對於人體的保健功效,有助於強化氣功功法的動作及對人體經脈運行的瞭解,並且使我們能融會貫通在氣功 運動的學習上。

  

本次培訓研習,特別要感 謝李博 士、莊執行長、楊理事長的熱心指導,及吳教練團長、劉班主任、鄧副教練團長、謝副班主任及諸位教練、講師們的無私奉獻,循序漸近的指導及持續關懷與付出, 讓學員們感受到講師們的用心良苦,在此特別表達誠摯地感謝與敬意!另外,更要感謝遠到而來的中南部講師們,不辭辛勞的奔波及付出,把愛與希望的種子傳承給 學員們,使得學員們更加珍惜彼此難能可貴的緣份,及更樂於推廣這份益人益己的志業,期盼未來更多有福氣的人能接觸到「生物能醫學氣功」,傳承氣功文化的理 念給社會大眾,共同開創幸福美滿的人生

 

          新北市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研習心得分享   新北市第四期  李長旺

   

日 本專家認為「關節多年輕,人就有多年輕」,一個人如果持續不斷做伸展運動即可以延年益壽,「生物能醫學氣功」即是透過這種螺旋運動的方式,將氣脈穴道打通 使得全身的肌肉關節、五臟六腑達到全面性的扭轉與伸展,有助於達到身體放鬆及氣脈運行的功效,並且透過內外兼修的全方位調整,強化我們對運動新觀念的建 立。

 

   健康沒有捷徑,唯有持續透過扭轉與伸展才能將正面能量傳達到潛意識,使得我們在面對工作中及生活中的壓力得以舒緩。本人非常榮幸有這份福氣與楊理事長結 緣,因而開啟學習生物能醫學氣功的漫漫長路,持續不間斷地學習讓「氣功生活化」成為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份,學習的過程中必須不斷地修習以精進練功的 基礎,夫妻結伴學習成長使得練功更有樂趣,為提昇情感交流的重要泉源。生物能醫學氣功宗旨在於傳達「健康、快樂、和諧、善行」的理念給社會大眾,有機會接 觸到這門博大精深的學問對於人生有莫大的助益,經由每日晨間的練習,使得我們鍛鍊強健的體魄,不但有提振精神的功效更有助於睡眠品質的提昇,以達到預防醫 學效果及建立和諧圓滿的人生。

 

   參加研習培訓課程,循序漸進地學習豐富我們對氣功的專業及健康保健的知識,使得我們更加瞭解「勁道聚能修練」及「勁道聚能導氣」原理,並學習到「氣功治 療」對於人體的保健功效,有助於強化氣功功法的動作及對人體經脈運行的瞭解,並且使我們能融會貫通在氣功運動的學習上,實在是非常寶貴的人生智慧。同時, 透過生物能醫學氣功外場的實際操作與研習班講師們的詳細說明,使得練功時更加能融入氣功功法的精華,對於外場的實際練功有相當助益。

 

   最後,還要特別感 謝李 博士、莊執行長、楊理事長的無私奉獻,傳授這套功法使得無數的人受益,另外,更要感謝吳教練團長、劉班主任、鄧副教練團長、謝副班主任以及教練們、講師們 的用心培育,讓學員們在研習當中獲益良多,並且持續運用其專業指導學員們在動作上更為精實及熟練,在此特別表達誠摯地感謝!其次,更要感謝不辭遠路來台北 的中南部講師們,樂於分享與發揚氣功文化的理念,使得生物能醫學氣功嘉惠及造福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因為加入生物能氣功協會,使我們用「氣功」結識許多人生 難得的緣份,並秉持文化傳承的理念,共創幸福和諧的人生,實屬可貴。

 

新北市第四期  副班長鄭書錦

    環 境會影響人的生活與思想,有如孟母三遷的思維精神,以致社區的人們,平常只接觸親朋好友或鄰居的介紹,跟隨盲目的做些不正確的運動,以為身體就很健康,對 健身幫助就很有限。自從鄭師姐介紹我參加生物能醫學氣功外場練習後,我的體質腸胃及精神漸漸有顯著的改善,造就我的一生幸福與家庭美滿。

    本 人很榮幸參加這次由新北市生物能醫學氣功協會所辦理的師資培訓,課程內容精心安排,堂堂精彩,講師陣容堅強,講授內容非常豐碩,使我們受益良多;為提昇學 員士氣,特別安排期中測驗,功法不熟練的學員李博士還一一傳授及說明,增加學員更深刻的印象及改進,使學員個個很快樂發揮潛意識力而達到功效。

    在此感謝李博士及講師,劉文興師兄、謝千瑾師姐,不辭辛勞、不厭其煩的給我們義務性教授及服務,今後我會更加勤於精研修練、功力亦漸深厚,再回饋鄉里社區,幫助有福報的人,永遠傳承「健康、快樂、和諧、善行」練功精神。

 

 

 

新北市第四期 陳世原

    首先感恩李博士創編這一套麼好的生物能醫學氣功,我們實在很有福氣修鍊這麼好的氣功。每日清晨來到明德公園,聽到音樂響起時,在劉教練和謝教練熱誠教功、指導,風雨無阻,這種精神真是值得欽佩。

    今 我要感謝劉教練和謝教練推薦我參加這次的培訓,使我獲益良多。李博士遠道而來無私奉獻及來自各地不辭辛勞的資深講師、教練們,悉心的教課指導,讓我感激在 心。其次我也要感謝新北市教練團吳團長、劉班主任及所有行政幹部、教練,利用午休時間給我們同學特別指導功法,感覺非常舒服,謝謝你們大家的付出,使得我 們功力更加精進、精神旺盛,使人身心特別愉快。我希望能把李博士推行的四大精神銘言「健康、快樂、和諧、善行」傳播出去,期盼所有同修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北市氣功協會 的頭像
    新北市氣功協會

    新北市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協會的部落格

    新北市氣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